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奔西藏找小王 男友搜出保險套怒:尺寸大我2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21:10
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南微信
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南微信

「這只是一次天性的解放…」一名男子的女友,日前不顧反對,偷偷辭職後獨自跑去西藏「淨化心靈」15天,沒想到回來後男子替女友整理行李,發現女友行李箱內有半盒剩下的保險套,直徑還是他的2倍,查看女友手機才發現,驚覺自己戴綠帽。
 

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南微信

 
一名大陸男網友在微信「杭州渣女指南」發文,表示自己與女友9月10日發薪水去吃大餐,但回到家後女友卻顯得索然無味,還非常焦躁,2天後突然說已經辭職想要去西藏,即使他極力勸說仍然無效,女友9月18日獨自一人跑去西藏。
 
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南微信

原PO表示,一開始女友還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沿途景色,當時還覺得女友很有勇氣,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他都做到了,但後來傳訊給女友卻都不回,打電話也推說訊號不好,途中聯繫都是說錢不夠開口借錢。一直到10月3日女友回來後,他幫忙整理行李時,卻在行李箱夾層裡發現了用剩下半盒的35mm保險套,這讓他心中一萬匹草泥馬呼嘯而過,瞬間明白「家裡從來不用這個牌子,直徑35mm那他媽的是我的2倍!」
 
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南微信

 
原PO將心中的憤怒壓抑住,默默將女友帶出門吃晚餐順便灌酒,回家後趁女友睡著察看她的手機,發現女友出發第2天到了四川成都後就跑去找小王,更噁心的是,當女友回家當天,女友就在她的眼皮子底下跟小王聊天。隔日原PO就跟女友攤牌,2人以分手收場。
 
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南微信

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南微信

但過沒兩天,女友疑似因繳房租沒錢,跟原PO要求復合,表示「我根本不愛他,或者說我只是把他當作你的替代品」,還保證自己再也不去西藏了「這只是一次天性的解放」。聽完女友的話,讓原PO怒嗆「替代品?從成都一路打炮到拉薩,你們都沒高原反應死路上,真的天生一對」、「你層次高,我真的惹不起」,拒絕跟女友復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吃#綠帽#出軌#西藏#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933

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