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官結識輕熟女 跨縣2度「辦事」1月後被告性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08:51
彰化縣一名警官和輕熟女2度車震,事後卻遭對方提告性侵。(示意圖/TVBS)
彰化縣一名警官和輕熟女2度車震,事後卻遭對方提告性侵。(示意圖/TVBS)

彰化縣一名張姓巡官,日前透過網路結識一名輕熟女,雙方相談甚歡後相約見面出遊,過程中還2度發生車震。約莫在事發後1個月,女方向南投縣警局報案,指控遭對方性侵。張男到案後坦承有和女方發生性關係,稱說是女方主動,但事後仍遭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地檢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方是南投縣一名上班族,大約1個禮拜前,她向南投縣警局報案,指控遭到在彰化縣某分局擔任巡官的張姓男子性侵,時間是在8月中旬和9月初,分別在南投縣竹山鎮某知名景點和一處宮廟旁邊的停車場,在車上對她性侵得逞。

 

南投縣警方接獲報案,得知被指控對象是隔壁縣的警官,因此特別謹慎,並且通報彰化縣警局共同偵辦。目前仍單身的張姓巡官,日前到南投縣警局作筆錄,他稱說是透過臉書認識女方,彼此互有好感後才會約出來見面,並坦承確實和對方2度發生車震,矢口否認性侵,還稱說是女方主動。

女方報案的時間,和她自稱第2次遭性侵的時間相隔1個月,加上兩造說法天差地別,令警方覺得疑點重重,但南投縣警方在偵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張男移送南投地檢署,請檢方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官#車震#性關係#上班族#停車場#宮廟#單身#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30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