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受竹聯幫重用? 謝亞軒、黃佑呈投靠北聯


發佈時間:2018/10/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1:09

謝亞軒肇事後,一度傳出是中山聯盟成員,但他否認。根據知情人士透漏,謝亞軒和一起飆車的黃佑呈兩人早期都和竹聯幫分子親近,疑似不被重用才會轉而投靠北聯幫。而自從信義殺警案後中山聯盟轉為低調,這次因為謝亞軒的關係再度被警方注意,12日晚間,近百名警力針對中山區酒店擴大臨檢,掃蕩黑幫勢力!

圖/TVBS

 
大批警力整隊進入酒店突襲臨檢,穿著清涼的女子排排坐、低頭遮臉,業者一一點名。台北市中山分局12日深夜動員近百名警力,針對轄區酒店大規模掃蕩,說是為了淨化選前治安,但另一方面,臨檢卻也在飆車撞死三人後,是不是和謝亞軒有關時機巧合?

圖/TVBS

中山分局長 楊哲昌:「這兩名飆車的分子曾經在我們中山區也有聚眾鬥毆的情事,以刑法的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謝亞軒今年一月在中山區發生行車糾紛,當時和同夥在大街上衝撞對方車輛,10月又在南京東路飆車害死三條人命,第一時間傳出他是中山聯盟成員,引起軒然大波。
 

前中山聯盟分子:「過去謝亞軒都在松山那個區塊,跟一些竹公司的小朋友,新聞上說他是中山聯盟,我倒不認為,他應該是屬於北聯幫那個區塊。」

圖/TVBS

21歲的謝亞軒和尬車朋友黃佑呈過去在松山一處社區和竹聯幫分子走得親近,疑似不得寵,兩人轉投靠北聯北山會,但被他牽扯的中山聯盟從發生信義殺警案後幾乎瓦解,成員低調轉型,這回被謝亞軒報名號,再度引起警方注意,因此不少人對他很不諒解。謝亞軒原本以15萬元交保,但沒有家屬來保他,法官改裁定羈押,是否擔心交保後遭人尋仇,寧可關在看守所?飆車闖禍不僅得面對社會輿論,接下來還得擔心是否會引發其他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亞軒#黃佑呈#竹聯幫#中山聯盟#背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7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