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難平 惡煞半夜當街開槍示威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1:07

新竹一群年僅20出頭的惡煞在外自稱幫派份子,四處逞兇鬥狠,甚至為了債務糾紛,半夜在公共場所開槍示威,行徑相當囂張,員警在他們藏匿處,查獲大量槍械,甚至還有不常見的制式手槍,連員警也難以置信,年輕人沒有前科卻擁有如此強大的火力。

圖/TVBS

 
一群人拔腿狂奔深夜在馬路上逃竄,上一秒他們大膽當街開槍、恐嚇示威,有槍枝、有子彈散落一地,全都是員警在他們藏匿處查獲的,但更讓人詫異的是其中竟然還出現罕見的制式手槍。

圖/TVBS

被員警上銬走出來的這群惡煞一個個頭低低的,他們全部只有20歲上下,年紀輕行徑卻相當囂張,在外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和風飛砂幫派成員,到處逞凶鬥狠,日前才因為和人有債務糾紛,竟然趁半夜揪眾拿槍械到公共場所開槍示威、恐嚇。

新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宗和:「本案訊據後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殺人罪嫌等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連警方看了這些火力強大的槍械也不敢置信,因為20幾歲的年輕人沒有前科卻擁槍自重,其中還包括不常見的制式克拉克手槍、925式手槍、仿金牛座改造手槍應有盡有,簡直就像是個小型彈藥庫。現在一群人被警方人贓俱獲,逞凶鬥狠的下場就是得面臨牢獄之災,這下可囂張不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糾紛#槍械#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