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學涉殺人!成年後塗銷 謝亞軒仍未改過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3:39

闖禍的謝亞軒15歲時就犯下殺人未遂案件、還有吸食K他命跟傷害罪,當時未成年,所以送往新竹誠正中學收容兩年,18歲後這些前科通通塗銷,但今年5月因為車禍被警方發現有喝酒、觸犯公共危險罪,誇張的是今年一月他搭朋友的車和人發生行車糾紛,當街起衝突,因為打架遭法院判罰1萬2000元,成年後照樣不學好,一錯再錯!

圖/TVBS

 
今年一月清晨天還沒亮,復興北路上只看見路人似乎聽到巨大聲響,知道不妙趕緊往騎樓閃躲,只看見一輛轎車倒車要跑,卻去被逆向的車輛緊緊跟著,原本轎車要轉彎,但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加速衝撞,車上的人之後全部下來,當街發生打架,而這回撞死三人的駕駛謝亞軒當初就在白色轎車上。

圖/TVBS

記者韓上棆:「這回撞死人的嫌犯謝亞軒,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開車跟朋友經過台北市的復興北路,因為和人發生行車糾紛,進一步演變成肢體衝突,事後也遭法院判罰1萬2000元。」

行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謝亞軒和朋友在今年四月被法官處罰,五月時他又被員警攔下,因為酒後開車!喝酒上路觸犯公共危險罪,謝亞軒惹事已經不是第一次。15歲時他就犯下殺人未遂案件、因為有拉K也打人,被送往新竹的誠正中學收容兩年,臉書照片裡似乎有親友來,他理著平頭坐在會客室裡,拿起電話,臉上還帶著幾分稚氣,只是結束後卻還沒有學好,被朋友戲稱是松山軒哥。
 

圖/TVBS

實際來到他位在八德路的住家,這裡在菜市場裡,鄰居說他應該和父母住在一起,因為生活日夜顛倒,也很少看見謝亞軒。從年少時就犯案不斷,但為了讓他以後能重新面對社會,18歲後紀錄通通塗銷,只是謝亞軒似乎沒有改過,成年後繼續在街頭打架、酒後開車,這回無照飆車撞死人,國家法律難再容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亞軒#前科#打架#吸毒#酒駕#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94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