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獲槍枝就傳有人中槍 警不排除債務開槍砸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3:38

屏東東港傳槍響,警方先是攔查小客車,查獲了槍枝,就在幾乎同一時間,發現有一名男子中彈送醫,並且在案發附近分別發現了被砸毀的車輛,懷疑是兩方人馬因為債務糾紛,持槍談判,因為其中一方爽約,進而引發槍擊事件,警方還要深入了解。

圖/TVBS

 
員警:「來,我現在要清槍喔。」

警方發現車上有槍,立刻控制現場所有人行動,因為當時彈匣內還有5發子彈,讓員警嚇出一身冷汗。

員警:「你們可能是涉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先跟你們告知3項權利。」

 
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白色衣服的張姓男子,跟一名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2人糾眾要相約談判,沒想到遭對方放鴿子後,卻被警方查獲。

圖/TVBS

記者何宜信:「警方就是發現這群年輕人,在東港的水源路,這處工地前聚集喧嘩,下來盤問才發現了他們車上有槍。」

民眾:「警察喊很大聲,所以想說很奇怪,怎麼有人在喊,差不多5點多的時候,那時候我有爬起來。」

這起查獲槍枝,12日凌晨發生在屏東東港市區,沒想到正要將人帶回警局盤查,又傳出有人中槍被送到附近醫院。

東港分局副分局長張志清:「持槍的張嫌跟一位曾姓的民眾,有債務糾紛,那在相約談判,談判未果破裂之下,互相砸車洩恨。」

圖/TVBS

原來凌晨雙方相約大鵬灣談判未果,3點多就有一名宋姓男子腹部中槍,送到附近的輔英醫院,接著警方在5點多逮到張姓男子一車5人,懷疑3件事有關聯性,雖然事後找到被開槍的白車以及被砸的黑車,但由於傷患還在休養,曾姓男子也還沒到案,相關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枝#債務#糾紛#爽約#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486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