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慶雙十!美「中國通」籲大陸 邀蔡英文訪北京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5:26

華府雙橡園舉辦雙十國慶,1500名賓客共襄盛舉包括兩名美國眾議員,現場還有展示台灣商品,花生捲冰淇淋也吃得到,蔡總統國慶演說對岸批評充滿挑釁敵意,美國總統川普眼中的中國通白邦瑞認為,是因為北京不了解蔡總統,建議大陸應該邀請蔡總統訪問北京。

圖/TVBS

 
駐美代表處在雙橡園舉辦中華民國107年國慶,1500名賓客出席,現場看得到捷安特、台灣文創商品、以及福鉋台灣傳統工藝,讓賓客參加慶典的同時,也能看到台灣的軟實力,木花DIY引起最多人興趣,旁邊現場鉋花生糖做出的花生捲冰淇淋,則有著濃濃的台灣古早味,而祈福板上的中英文是給台灣的祝賀。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莫健:「祝你們雙十快樂,恭喜恭喜,美國感謝台灣維持穩定台海聯繫的決心,尤其在面對來自大陸不斷升高的壓力。」

圖/TVBS

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大陸國台辦批評充滿敵意挑釁,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莫健有不同看法。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莫健:「我認為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認為她提出她希望改善的議題,從我的觀點來看,最重要的當然是採取務實和平兩岸政策的決心。」

美國總統川普眼中的中國專家白邦瑞,則是很滿意蔡總統的國慶演說,他認為北京的反應是因為不了解蔡英文,而大陸應該邀請蔡總統訪問北京才對。

圖/TVBS

前美國國防部官員白邦瑞:「中共最好請蔡英文來北京訪問,蔡英文來北京,恐怕對世界和平會有很巨大的貢獻。」

白邦瑞丟下這爆炸性言論,說不要製造新聞就落跑倒也很川普作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演說#外交#國慶#和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594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