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凸槌!落焰釀板車起火 國慶高空煙火少一邊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35

今年國慶煙火,首度移師花蓮,不但當地民眾興奮期待,還有大量遊客湧入觀賞,不過許多人看完的感覺是「結束了嗎?」、「怪怪的」、或「不夠精彩」,原來不是國慶煙火偷工減料,而是從第15分鐘後,落焰造成平台板車燒了起來,而且共有兩處地方起火,造成高空煙火打不上去,最後草草結束。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啟動下,國慶煙火正式施放,只是當眾人歡欣,天公作美,雨勢停歇之際,這個地方怪怪的,煙火該是高空變低空,該配合節奏,它卻不按牌理出牌,中間一團火紅,原來真悲劇了!

民眾:「燒起來啦!放煙火的平台車,現在目前只剩下兩柱往高空打,其他都打不上去,著火NG,沒有炸上去,都在那邊還在炸,剩一邊,最右邊也燒起來了。」

這邊燒另一頭也在燒,從遠處更加清楚,堤防上出現兩個起火點,導致高空煙火打不上去,構圖歪一邊,最後草草結尾。

 
圖/TVBS

民眾:「這太草率的結尾,沒了?結束太孤單了,應該要熱鬧一點,感覺有點淒涼,不好看,太讓我們很失望,後面有斷掉。」

民眾都看得出來不太對,倒是代理縣長覺得好棒棒。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看了非常高興,(中場過後好像就一半看不到高空煙火?)這個...我對煙火比較不專業。」

而時隔一夜,上午評估安全性沒問題,包括消防隊、煙火廠商、縣府人員全到現場了解狀況。

國慶籌備委員會煙火處處長羅意中:「15分鐘左右,因為落焰有影響,我們總共佈了13車,目前為止初估的話,大概因為落焰影響的話,有兩車落焰整個都燒熔掉了。」

圖/TVBS

說之前颱風外圍環流,將一半未填充火藥的煙火管給沖入海中,之後重新佈彈,卻沒想到正式施放時,凸槌燒了起來,影響數量多少還得清查,如今將灌水放三天後,把未燃的煙火移除,只是國慶煙火頭一回移師花蓮,民眾引頸期盼,卻難免遺憾,是場不完美的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煙火#落焰#失望#遺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4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