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邊釣魚驚見一顆頭 狠夫殺妻分屍烹煮食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8:17
合成圖/翻攝自《中國報》
合成圖/翻攝自《中國報》

馬來西亞在今年3月時發生一起駭人分屍案,31歲楊茜的頭顱漂浮在河中,民眾報案後警方追查,才發現是丈夫涉嫌分屍,還將部分肢體藏在冰箱中。楊女父親哭訴女兒3次託夢,說是被打針後迷昏遭到殺害,家屬想收拾遺體安葬,也只剩一顆頭顱可火化,審理至今,引發該國媒體不停跟進報導。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事發在今年3月3日下午4點多,位於婆羅洲島上的砂拉越詩里阿曼省內,有民眾在巴魯河邊釣魚時,赫然看到一個頭顱漂浮岸邊,急忙報案,警方後來確認這是中國31歲女子楊茜的頭顱。就在隔日,楊茜的丈夫黃敬浩向警方報案,指稱妻子失蹤多日,並當場落淚大哭。

 

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黃敬浩口供疑點重重,前後無法符合,於是將他列為嫌疑人,前往家中搜索,在冰箱中發現人體殘肢,於是黃敬浩從報案人變成被告,在3月6日被逮捕收押。

圖/翻攝自《中國報》

警方指出,擁有藥劑師執照的42歲丈夫黃敬浩,在詩里阿曼開設藥劑店,2011年與楊茜結婚,2人育有1子,共同經營藥局,原本生活過得相當愜意。但疑似在近年染上賭博惡習,在外欠下巨額債務,於是引發夫妻爭執,最後因此動了殺機。

 
初步判斷第一殺人現場就在家中,黃敬浩殺害妻子後,用電鋸將其分屍,並把頭顱砍下丟棄河中,且疑似已經把部分遺體烹煮食用,手段非常凶殘。若依照當地刑法,一旦定罪是唯一死刑,執行方式則是絞刑。

楊茜的父親楊金水大陸飛到馬來西亞,想領回女兒遺體安葬,但至今無法尋獲,只剩一顆頭顱可以火化。他難過地對媒體表示,事發後女兒3次來託夢,夢中的女兒身體完整,說自己是被打了一針,昏迷後遭到殺害,讓他非常心痛,希望凶嫌能早日伏法,讓女兒得到安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頭顱#斬首#藥劑師#馬來西亞#楊茜#黃敬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65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