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遭蜂螫眼瞼 頭昏目眩摔三米溝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1:21
圖/TVBS
圖/TVBS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巡田返家路上被蜂螫到下眼瞼,他撥開蜂繼續騎,卻一陣昏天地暗,暈眩中連人帶機車,摔入三米深水溝,骨折送醫,騎士的太太2個月前也被叮時昏睡半天,跟先生說,先生覺得太誇張不相信,沒想到親身刻骨銘心體驗蜂螫的感覺。

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摔溝,水溝有三米深,救護人員和附近居民合作,一起把人抬上來。

 

受傷的是44歲的游姓男子,他巡田返家路上摔入溝中,摔斷四根肋骨,還有肩胛骨,頭部耳朵,甚至脾臟都有撕裂傷,摔入溝中搶救困難,還好緊急時刻,附近居民合力幫忙。

消防隊員宋明哲:「最美的風景,也是鄉下特有的人情味。」

事發在彰化埔鹽埔打路,騎士回家路上,在鄉間小路摔溝,還摔得這麼嚴重,兇手竟然是一隻蜂,因為他被蜂螫到。
 

游太太:「飛過來就把他咬下去,他手去撥,繼續往回家路上走,他說突然昏眩,天昏地暗。」

游先生騎機車被蜂螫到下眼瞼,他撥開之後繼續騎,卻一陣昏眩,天昏地暗,摔入溝中。

圖/TVBS

游太太說自己兩個月前,被蜂叮到脖子,昏睡了半天起不了床,先生不相信,還笑他怎麼可能,認為被蜂螫到哪有這麼誇張,這下子竟然自己親身體驗,還更慘。

游太太:「我是被咬到脖子,我那時候跟他說,現在的蜜蜂是不是進化,我跟他講,他那時候還說不相信,結果這次換他被咬。」

捕蜂達人說,附近出沒的蜂,最常見蜜蜂跟黃腰虎頭蜂,有的人被盯之後會有過敏反應,甚至會無法呼吸。

捕蜂達人黃啟賓:「會開始產生呼吸道氣管開始膨脹,會造成呼吸困難。」

 
圖/TVBS

捕蜂達人提醒,預防蜂螫引發過敏反應,還是停下來確認狀況,有不舒服要就醫,別逞強騎車,免得一瞬間失控,二度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蜜蜂#蜂螫#暈眩#摔車#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21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