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4度拚選舉 王金平:「可憐又可惜」要讓他如願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6:0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0日)競選總部成立,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中央委員連勝文等大咖紛紛到場,拉抬選情。王金平表示,丁守中很可憐,也很可惜,第4次終於如願可以當上國民黨提名人,一定要讓他如願,成為我們的市長。

王金平說,丁守中選在國慶日成立競選總部別具意義,展現了守護中華民國的決心和立場,因此丁守中當選的話,中國民國才能繼續向前發展。同時他也虧說,民進黨執政2年多來,國家安全朱多顧慮,社會安定充滿鬥爭清算、對立撕殺,社會一面混亂,也絕不符合人民期待的經濟,施政也沒有符合期待。

 

因此他進一步表示,「2020年要順利取得政權,最重要的基礎就在台北市,台北市首善之區,只有台北市迎回執政,才能有重大力量幫助國民黨2020重回執政。」 

還提了不少丁守中的優點,像是有很高的學經歷,也當過立法委員,國家重大政策都很清楚,而且這一次也是丁守中準備第4次競選,「很可憐,也很可惜」,丁守中如願當上國民黨提名人,一定做到機不可失,「讓他如願成為我們的市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王金平#可憐#如願#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82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