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國慶回歸閃靈 「恁爸有空」今晚開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5:33
圖/翻攝閃靈臉書
圖/翻攝閃靈臉書

睽違5年未有新專輯發表的閃靈樂團(CHTHONIC),終於在今日10月10日發行全新專輯《政治》看準立委Freddy(林昶佐)行程較少的前夕,團員們更臨時起意在今晚舉辦小型演唱會,連宣傳海報都是臨時手繪,不過閃靈魅力依舊不減,100張門票瞬間秒殺。
 
閃靈自2014年發行《失竊千年》後,已有5年未發布新專輯,在主唱Freddy於2016年選上第9屆立法委員、其他團員也陸續結婚生子後,外界原本揣測未來幾年恐怕不會有新作發表。沒想到Freddy去年12月於艋舺青山王祭演唱時,承諾2018年會出新歌,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

 

圖/翻攝閃靈臉書
 
果然不失眾望,閃靈最新專輯《政治》於今日10月10日發行,而談及專輯名稱來由,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團長Doris表示這張專輯受到1920年代台灣第一波政治運動的前輩啟發,因此定名為「政治」,歌曲也包含許多台灣傳統神明故事,而剛好選在國慶日這天發行則是日本唱片公司提出,Doris說閃靈原本只預計10月初於全球發片,而日本唱片公司則建議週三發片較好,和當地唱片業運作流程有關,因此決定配合日本在這天發片。
 
至於活動安排得這麼臨時,Doris則說考慮到Freddy行程,團員才起意這週舉辦小型演唱會,且場地不易,於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旁的Revolver酒吧剛好有空間,便決定在那與歌迷同歡,不過這場「恁爸有空」臨時演唱會,專輯叫《政治》,選在國慶日發行,舉辦臨時演唱會的地點也剛好在台北中正紀念堂旁邊,讓團員不禁笑稱「這是天意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靈#林昶佐#恁爸有空#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40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