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紅線停車遭檢舉 司機嘆機車搶占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0:05

彰化車站前計程車遭投訴,紅線違停車,等著載客,尤其假日小黃大排長龍,記者直擊車站對面的確有計程車紅線停車,但是司機也有話要說,它們說招呼站前的計程車停車格被機車佔據,計程車根本沒地方停,有地方停車,誰要冒著違規被開單的風險。

圖/TVBS

 
大馬路上畫紅線,前面有貨車閃著警示燈違違規停車,後方還有計程車,也接著違規停車,這是彰化車站對面,中正路二段和光復路口,等著載客的計程車違規停車,遭民眾檢舉投訴,還說假日交通尖峰,更是大排長龍,計程車司機也要訴苦。

計程車司機:「要不然我們要去哪裡排,我們沒地方排。」

計程車司機:「機車都不處理啊!計程車要停到哪裡去,彰化這麼多計程車。」

 
圖/TVBS

司機說彰化客運旁邊,原本規劃了7、8個路邊停車位,但是看看現場,計程車專停車格全部被機車停滿了,機車一台接著一台停,騎士也覺得怪怪的,但是大家都這樣停。

機車占用計程車位,計程車紅線停車等客人,通通都違規,司機抱怨規劃的計程車停車位被占據,他們無處停,就近等客運站乘客叫車,附近都是紅線,無奈成為別人眼中的路霸,常常遭檢舉。

彰化車站交通流量大,停車難,等著排班計程車,一位難求,台中車站沒有這個問題嗎?

圖/TVBS

計程車在招呼站一台接著一台,排列井然有序,前面的車載客離開,後面的車才又開過來補上空位,司機手中拿著無線電通報。

台中車站剛經過經過整體規劃,前站後站都有計程車招呼站,分散搭車,加上空間範圍拉大,計程車等乘客也顯得井然有序,也難怪遭投訴違停的的小黃司機訴苦,大家都是為了賺錢養家,規劃好、有規矩,誰要違規冒風險被開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車位#占據#違規#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99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