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手扶梯廣告是「刺繡品」 揭密這樣做的...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9:48

北捷廣告又有不一樣的變化,這次溫泉飯店業者找了電繡軟體發明人,花了半年時間,在北捷市府站打造了全長12公尺的「刺繡品」,當作手扶梯廣告,相當吸睛;另外一向給人莊嚴形象的故宮,則是一反過去,推出「KUSO貼圖」,24小時就賣了一萬套。

圖/TVBS

 
用手摸一遍還不敢置信,一摸再摸或者是拿出手機,拍了又拍不肯離開,因為出現在北捷市府站的手扶梯上的這排廣告,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刺繡作品。

記者 錢麗如:「除了它是一個真的刺繡品之外,其實上面的文字,也是很有意思的,像是這個『酒喝不多,真心話什麼時候要說?』;另外還有上面講到『骨子要硬但是身體要軟』,都講中了上班族的心聲。」

或是有些任性,大人才懂,真的是說進心坎裡了,字字句句都是上班族內心話,而為了打造這個北捷史上頭一遭的刺繡廣告,耗工耗時。

 
這幅刺繡廣告,宜蘭溫泉飯店業者找來的是,台灣電繡軟體發明人何吉松,前前後後花了至少半年,全長1276公分,超過500萬針,讓一個單純的手扶梯廣告與眾不同。

圖/TVBS

與眾不同的還有這個,清明上河圖裡面的人物變成貼圖,嚷嚷「人生好難、想下班、心好累」,另一邊宮中娘娘改講「阿捏母湯、歐嗨唷」,這是8月,故宮推出的全新兩套貼圖,找來年輕團隊操刀,KUSO感十足,24小時就賣了一萬套。

民眾:「你不覺得很可愛嗎?很生活化啊。」

民眾:「比較親民吧,也滿可愛的,對啊!會讓人想去故宮看一看。」

就連臉書小編也很頑皮,光是一個碗也調皮的說,要是你以為小編只會花錢加菜那就錯了 ,錢要花在刀口上,泡麵瞬間提升好幾個檔次,給人嚴肅形象的故宮年輕化,北捷也出現刺繡廣告,文物FU更能走進生活裡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廣告#刺繡#故宮#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3511

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