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目睹騎士閃違停遭輾斃 他堅持「每日檢舉20件」違規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5:3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高雄市大寮區日前發生檢舉達人被圍毆事件,畫面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對此,一名網友在PTT上坦言,自己當檢舉達人已經5年多,因為曾親眼見到一名騎士為了閃違停併排被公車輾斃,那畫面讓他至今無法忘懷,因此他往後開始堅持每天檢舉,他勇敢表示,就算發生檢舉遭圍毆事件,他仍不會停止檢舉違規車輛。

該名網友今(9)日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高雄生活長達34年,認為交通從來沒有好過,「市區併排再併排的、在機車停等區停半小時的,還有在轉彎處停車停一天的」,原PO還回憶,曾在五福路上看到一位年輕女騎士,為了閃違規併排停車而被公車當場輾斃,女騎士母親事後到現場時完全崩潰,結果當時違規車主竟說「我只是停一下買麵包啊」,讓原PO相當憤怒,直言「那時候覺得違停真的該罰重點。」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最後原PO在文末提到,自己已經檢舉違規5年多,現在每天檢舉量約15至20件,休假則是50件以上,他表示就算發生大寮事件也不會退縮,更勇敢表態「決定明天放假來突破單日100件!」

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完紛紛力挺原PO,直呼「支持你,總有人要做對的事」、「推您的正義、勇氣和努力」、「違停併排真的會害死人」、「有的違停根本危及用路人安全,害死別人」、「社會需要這個風氣」、「違停害人丟性命就不會下地獄?」、「高雄需要你這種正義之士」、「支持你,但是要自我保護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檢舉達人#併排停車#違停#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706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