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7國慶大會 戰機衝場、亞運英雄遊行將掀高潮


發佈時間:2018/10/0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1: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7年國慶大會明天登場,今年主軸為「台灣共好」,將由6位燈塔守護者領唱國歌,並特別安排亞運選手領軍花車遊行,空軍機隊的衝場表演,預料也將掀起活動高潮。

國慶大會明天上午將在總統府前廣場盛大登場,除邀請歷任總統、副總統及各主要政黨領袖出席外,今年也有近6000名僑胞返國參加國慶系列活動,大會安排美國加州排舞協會表演開場,輕快舞步將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緊接著登場的是三軍樂儀隊的花式操槍、憲兵憲兵指揮部快反連的重機變化隊形等暖場表演,可看到赴美參賽得獎的海軍上兵蘇祈麟的精湛演出;快反連將以慢速梯隊經過總統府,演出雙十隊形、同心圓等高難度展演項目;空軍的福克50、P-3C和C-130等編成的慢速機隊,將通過觀禮台前向全體貴賓致敬,為大會揭開序幕。

大會開始後,安排由6位燈塔守護者,搭配40位國防大學合唱團領唱國歌。南投縣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也以三部合音美聲,讓世界聽見台灣本土的原聲。接著,總統蔡英文將發表國慶講話。

今年主題表演階段的重頭戲是花車遊行嘉年華,特別安排由在印尼亞運表現出色的中華代表團選手領軍,24輛主題花車除了在府前廣場遊行,還規劃全長3公里的遊行路線,邀民眾一起上街為台灣英雄喝采。
 

活動壓軸則由5架幻象2000戰機編成任務部隊,飛越總統府上方,為國慶大會畫下完美句點。

國慶籌備會表示,雖然國慶日當天可能有下雨機會,目前看起來應該還是比較舒適的氣候,空軍2個衝場表演,應該沒有太大影響。飛機衝場表演,會按航管標準,以飛安為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慶#亞運#花車#遊行#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1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