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胎臨停遭人「檢舉」開單 網驚:這樣也行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09:14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速度之快!昨(8)日上午高雄才有一名「正義魔人」被爆出長期蒐證、檢舉鄰近住戶違規,深夜慘遭民眾圍毆;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車子爆胎被民眾拍照檢舉 「在人行道或騎樓臨時停車」讓他相當無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遭人檢舉的罰單,可見罰單上的白色休旅車停放在汽修廠前的人行道處,一旁還有汽修師傅蹲下正在檢視右前輪爆胎情況,似乎在商議如何修繕,沒想到這短短的數分鐘就遭到鄰近住戶自上方拍照舉發「在人行道或騎樓臨時停車」,讓他無奈自嘲「補胎 加價不加量!」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議論「扎到夠衰了,還收罰單」、「這樣也能罰」、「昨天看到正義魔人被打有點驚訝,看到這個後覺得不是很意外」、「有人檢舉,他們就要辦理,所以警察也很不願意」、「看來這車行有得罪鄰居過」、「這樣也行」、「這是不得已的違規啊」、「這太故意,只能說社會病了!」也有網友認為原PO情有可原,建議向上申訴,但也有網友認為「人行道本來就不能停車」、「很多修車廠佔用人行道營業,造成行人的不便和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正義魔人#申訴#檢舉#罰單#違規#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85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