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80%燒傷!父讚12歲子 求生意志堅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0:54

被火燒傷的陳小弟,父母離異後,他和父親相依為命,爸爸為了賺錢,日夜兼差,但男童非常乖巧懂事,也很獨立。而這次夜裡火警,男童打了電話給爸爸後躲進廁所,全身80%的燒燙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但陳爸爸說超乎想像穩定,會繼續陪孩子度過難關。

圖/TVBS

 
被火燒傷的陳小弟,在校成績中上,校長稱讚他乖巧董事,而且父親也常教他要獨立,因此就算父親日夜都上班兼差,但他小小年紀,依舊一個人睡,絲毫不害怕。偏偏,起火點疑似在臥室門口,他打電話給父親後,想跑也跑不了,最後躲到廁所,全身80%的燒燙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但陳爸爸說,超乎想像穩定,會繼續陪孩子度過難關。

圖/TVBS

心疼孩子受苦,作父親的卻無力分擔,只能雙手合十,求老天爺幫幫忙!陳小弟弟,一路從新莊,轉院到林口長庚醫院,原本沒有呼吸心跳,但或許知道父母親,在加護病房外守著,不能就這樣倒下去。院方判定,陳小弟弟全身80%,二三度燒燙傷,但父親私下說,目前超乎想像穩定,也希望兒子能堅強度過。當時,校方人員也到醫院關心,校長甚至誇讚陳小弟是乖孩子,小學三年級前甚至會幫忙照顧阿嬤,後來祖母過世,才搬來跟父親同住,他也體諒父親為了生活兼兩份工作,陳小弟獨立又貼心,成績也保持在中上。從沒抱怨雙親離異,更不在乎住的是老舊磚造三合院,

圖/TVBS

 
 跟著鄰居的腳步,重回火場,儲藏室裡,椅子和音響設備,全被大火燒黑,警消初步了解,起火點在臥室門外,苗後來網客廳旁延燒,阻斷逃生出口,陳小弟弟打電話給父親後,只能躲在廁所,被消防人從廚房後門救出,但為何起火,實在很納悶。

由於三合院沒有監視器,警消暫時無法確認是否縱火案,房東說,這是一棟百年祖厝,本來月租四五千塊錢,如今燒毀了,還可以復原,心理也同樣期盼,乖巧的陳小弟快好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孩童#燒傷#父母離異#乖巧#董事#獨立#三合院#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