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質疑開發案 高捷:廠商否認與慶富有關


發佈時間:2018/10/0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4:4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高捷公司在大寮規劃水上樂園,但與高捷簽約的興得利公司登記地址、電話與慶富造船公司台北辦公室完全相同。

高捷公司指出,興得利公司單純租用高捷開發區用地,依約按月交租金,並非承攬高捷開發案;興得利兩次說明並保證與慶富案無關。

 

黃國昌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高雄捷運公司規劃在捷運大寮站旁興建水上樂園,與高捷簽約、負責水上樂園案的「興得利投資有限公司」,去年3月才登記設立,這是涉及到新台幣幾十億元的利益開發案,為什麼會交給一家完全沒有任何實績、新成立的公司,質疑興得利背後有什麼有力人士。

黃國昌表示,高雄市政府回覆說興得利跟慶富是個別獨立公司、沒有關係,對於高雄市政府還在公開欺騙國人,他覺得不可置信,也完全不能接受。

他說,民國106年8月9日,法務部調查站搜索慶富集團台北辦公室,檢調搜索的地方,與興得利公司地址、電話都一樣,「要說他們沒有關係,這種謊話都說得出來?」
 

高捷發布新聞稿指出,興得利公司單純租用高捷開發區用地,依約按月交租金,並非承攬高捷開發案;所有開發建物所有權需登記為高捷公司所有,興得利也不得利用建物抵押借款。

高捷指出,興得利與高捷契約期屆滿後,業者就喪失建物及土地使用權,地上所有投資歸屬高捷;高捷不用出一毛錢,這個土地出租案合約也未涉及高市府。

高捷在106年與興得利公司簽約,高捷指出,簽約前因慶富案關係,在簽約前置會議獲興得利說明,事後隨慶富案發展,興得利又兩次說明並保證與慶富案無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捷#黃國昌#水上樂園#興得利#慶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7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