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為參選人造勢 連馬擦肩沒同台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5:16

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都受邀出席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總部開幕典禮,不過2人卻錯開時間,沒有同台,由於政壇人士分析馬英九和連勝文2人在議員參選人方面都各有自己的人馬,這次都為同一位參選人站台,連勝文強調都是培養優秀人才。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幫子弟兵鍾沛君站台,馬式幽默一定要來一下。

前總統 馬英九:「來,我們台上,還有哪位哪幾位市議員候選人,報告總統只有一位,今天就是沛君的總部成立只有一位。」

不只馬英九,這場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來了。

 
圖/TVBS

不過同一場活動,馬英九、連勝文2人卻擦肩而過,外界質疑,2人都有各自培養的子弟兵人馬,這次都幫同一位站台卻又沒同台。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如果我們能為台灣,多培養一些優秀的年輕人,我不覺得這有什麼,誰的子弟兵不誰的子弟兵的問題,我覺得這是為國家、為社會,為這個城市多培養一些創新的力量。」

強調都是培養優秀人才,以大安文山來看,鍾沛君馬家軍色彩顯明,連勝文則是大力支持耿葳,而在松山信義,連勝文力挺王鴻薇,馬英九則是徐巧芯,這回連勝文幫鍾沛君站台,耿葳不會尷尬嗎?

圖/TVBS

國民黨大安文山議員參選人 鍾沛君:「國民黨在2014年的時候,得票率有5成,但是配票沒有這麼均勻的關係,所以當時提名8席掉了1席,這次我們共同目標是基本盤夠,配票配得好的話,8席都能全上。」

大安文山雖然是藍營票倉,不過8人參選,就怕票源集中,導致有人高票落選,配票也就更顯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連勝文#人才#鍾沛君#票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926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