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年高體弱」屢傳拒入獄 前監委抱熟女舞廳跳探戈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0: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因涉嫌偽造不實債權,今年1月被高院判刑2年定讞,須入監,但74歲的周哲宇稱「年高體弱,已移居宜蘭頤養天年」,聲請到宜蘭監獄服刑,只是獲准後卻屢傳不到,遲遲未服刑,8月底已遭北檢發布通緝。沒想到現在有民眾爆料,表示在北市中山區舞廳看到周哲宇抱著美熟女跳探戈,看起來神采飛揚,完全不像「年高體弱的老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爆料民眾表示,在8月中旬看到立委黃國昌質疑周哲宇遲未服刑的新聞,沒想到幾天後他就在中山區的「萬花筒」舞廳目擊到周哲宇,看他身穿淺色長褲和Polo衫,擁著長髮熟女在舞池中跳探戈,兩人連跳好幾首曲子,一點都不像自稱的「年高體弱」,還說「周哲宇跳舞時神采飛揚,跟女舞伴互動親密,感覺他身體健康,完全不像老人」,因此錄下畫面,結果9月28日又看到媒體報導,指周哲宇因未入監服刑遭到通緝,心想「警察沒有找到他,那我怎麼會在舞廳看到他?」於是爆料。對此,周哲宇未回應。

 

北檢指出,周哲宇2010年擔任柏美建設負責人,發現都市更新後該土地價值飆漲,打算以回購方式取得房屋管領權,不過部分住戶不願出售房屋,周哲宇就與曾任柏美負責人的蔣炳正、海天保全負責人葉海瑞等人合謀,虛構柏美欠海天保全數千萬元,簽下本票後,持本票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拍賣,逼迫住戶賣屋。

周哲宇遭高院依偽造文書罪判周哲宇2年徒刑,共犯蔣炳正被判刑1年4月,周哲宇、蔣炳正須入監服刑,葉海瑞則被判1年4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但周哲宇以「年高體弱,已移居宜蘭頤養天年」為由,聲請到宜蘭監獄服刑,北檢准許後,周哲宇卻又屢傳不到,還一度怪北檢反覆發出執行命令,害他「莫所適從」,最後北檢在8月14日拘提未果,8月底發布通緝。

只是北檢雖發布通緝,但至今仍未查獲周哲宇,沒想到卻被民眾目擊爆料,北檢呼籲,按照《刑事訴訟法》,民眾如果發現通緝犯蹤跡,皆可告知檢警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哲宇#通緝#舞廳#跳舞#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7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