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萬按摩椅二手賣6千 網友噓爆:皮比我阿公還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5:55
圖/翻攝自便宜撿好康臉書
圖/翻攝自便宜撿好康臉書

用不到的東西,許多人會選擇上網轉賣,有網友在網路PO出原價5萬元的按摩椅,二手價只要6千元,還強調不常使用。沒想到不少網友看到按摩椅現況後,只見椅皮都已經明顯斑駁剝落,紛紛留言吐槽。
 

圖/翻攝自便宜撿好康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便宜撿好康」PO出一篇「好康文」,表示有一張當初買5萬的按摩椅,強調由於不常使用,所以椅皮有一點磨損,二手價只要6千,有意願購買的話還可以議價。但賣家PO出的按摩椅照片,明顯看得出椅面狀態不符合敘述,不但多處嚴重磨損剝落,保養狀況也不是很理想,看得出「年久失修」,也意外引起網友們熱議。
 
不少網友看到「好康文」後,紛紛留言「你們都錯了,這是古董」、「人家賣的是感情」、「幫載走收500」、「這應該是要直接回收了嗎?賣6000誰要買啊」、「這是二次世界大戰的吧」、「6百我都買不下去」、「藝術價值高、值得收藏」。還有網友將「好康文」轉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後,不少網友紛紛吐槽「這種品質,我看得也是醉了」、「給我家狗當睡床牠還不要」、「賣6千?天啊!佩服賣家的勇氣」、「不常使用皮還可以這樣子,常使用呢」、「那個皮,比我阿公的還皺」、「賣家的勇氣是梁靜茹給的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二手#按摩椅#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43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