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采穎探監前男友相擁落淚 遭爆密戀留美博士待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07:52
圖/翻攝自姚采穎臉書
圖/翻攝自姚采穎臉書

藝人姚采穎近年淡出螢光幕當大學老師,去年5月與交往2年的段鈞豪分手,近日被爆料現身桃園龜山監獄探望因運毒坐牢的前男友苑汝琦,2人相擁許久甚至一度落淚。但據親近友人爆料,姚采穎其實已經有一名論及婚嫁的交往對象,身分是名家是良好的留美博士。
 

圖/翻攝自姚采穎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苑汝琦2010年因涉嫌走私運毒被判處無期徒刑,日前獄方舉辦一年一度的探親日姚采穎低調現身探訪,1個多小時的懇親活動中,2人時而親暱笑鬧、時而面露愁容,2人還一度相擁落淚,最後在依依不捨擁抱許久後才分開。
 
一名親近友人爆料,姚采穎其實身邊已有一名論及婚嫁的男友,是名家世良好的留美博士,親友也都樂觀其成,為了保護戀情相當低調。對此,姚采穎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自己確實有去探望苑汝琦,2人十多年交情早已向家人一般,以往都會定期隔窗探視15分鐘,這次是因他在獄中表現良好才能這樣面對面懇談。至於戀情,姚采穎否認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但身邊確實有追求者,因在大學擔任助理教授及各校兼任老師,因此認識很多博士或留美專業人士,但感情還是要看緣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采穎#前男友#苑汝琦#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91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