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自助加油 機器遲緩反遭盜刷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助加油雖然比較省錢,但是在台北縣有一名男子,日前使用自助加油刷卡時,因為發現機器畫面空白,以為機器故障,於是換了一台機器加油,沒想到後來發現帳單,多了一筆1000多元的加油費用,男子氣得找上加油站,這才發現,自己當時刷卡的資料,已經全部輸入機器,遭到下一位加油的使用者使用,意外遭到盜刷。

把信用卡放入刷卡機,只是資料跑得似乎有點慢,螢幕上頭遲遲才秀出指示動作,難道是這台自助加油機秀逗了嗎?記者:「你現在把卡放進去都沒反應嗎?」客人:「我不知道耶,有了有了,這個機器反應速度都比較慢。」記者:「要等就對了?」客人:「對對對。」

自助加油站的熟客說,這種機器本來就得花點時間等待,不過在5月底,一名李姓男子來到這家加油站加油的時候,也是依照同樣的步驟,進行刷卡加油,但偏偏機器螢幕上頭就是一片空白。受害人李先生:「它連線一陣子之後,它(機器)整個就是空白畫面,完全都是沒有動作,我就按取消。」

加油站副站長:「客人使用上、操作上的問題,就是說他可能對機器的熟悉度不是很好。」

以為機器故障,李先生乾脆換台機器加油,卻沒想到,機器已經把他的資料全部輸入,也讓下一個加油的客人,無意間使用了李先生的信用卡,也讓李先生的帳單,平白無故多了一筆加油費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1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