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骨折女學生求讓座被爆打 佔位大媽嗆:妳不要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9:41

到底要不要「讓座」,這個問題常常引發論戰;而且現在還常出現「霸佔座位」情況,更讓民眾感嘆。日前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學生因為腿部骨折而行動不便,搭乘公車時請求一名霸佔2個座位的大媽讓1個位置給她,沒想到反遭對方打趴,大媽還嗆她「妳反悔不?在那嚷嚷,妳看妳都不要什麼臉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山東省棗莊市。一名高三女學生日前車禍被撞傷,導致腿部骨折行動不便,而且無法久站。當天她上公車後,發現一名大媽霸佔2個座位,她向對方表示自己腿部骨折,希望大媽可以讓1個座位給她。

 
車內其他乘客連忙制止,事後還到警局幫女學生作證。(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大媽聽了之後並未讓座,而是幫一名同行男子佔位,等到男子坐下之後,她就開始謾罵。女學生聽到之後,表示要將這件事情分享上網,大媽一聽這個火氣都來了,先是衝過來搶走女學生手機,並且大聲叫囂怒罵「妳反悔不?在那嚷嚷,妳看妳都不要什麼臉了!」甚至還把女學生打到跌倒在地。

其他乘客看不下去,連忙跳出來制止,其中一名穿著襯衫的男子指著大媽說「來來來,報警嘛!報警嘛!」受傷的女學生報警處理,整車乘客都出面作證,表示對於這名大媽的行經也都感到十分火大。

女網友在微博「萌才子i」貼出當時的事發影片,並且寫下「薛城走棗莊的BRT上!在占座夫妻,女人占座,男人罵人,女人上前毆打女學生!引起一整車的人公憤!現在去派出所的路上!國慶期間惡霸橫行!棗莊惡霸!!大家轉發起來讓他們火!發微博!」
 
事後女學生在微博發文,感謝當天所有幫忙作證的乘客們。(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譴責大媽的惡行,直呼她根本是「惡霸!」事後女學生今(3)日發文表示,自己的父親在8月份被檢查出罹患肺癌末期,母親在醫院陪他,當天自己是要搭車去市區幫父親拿藥,沒想到卻發生這件事。自己也怕家人擔心,所以並未告訴父母,最後也感謝各位幫忙轉發幫助她一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讓座#公車#女學生#骨折#微博#肺癌末期#惡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53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