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闊撒3千萬聘金+賓利!「台灣巴菲特」反被女友家賣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09:35
圖/TVBS
圖/TVBS

自稱為「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吸金主嫌周瑞慶,在中秋節當晚中了調查局安排多日的埋伏,逃亡近2年終於落網。據了解,這回能讓周瑞慶栽了,是因當時他和吳姓女友求婚時,闊氣撒了3千萬聘金,還送給準岳父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及賓利各一輛,引起吳女家族親友眼紅,私下向調查局密報。

周瑞慶誆稱億圓富前景良好,事業跨足多項產業,藉此非法吸金37億,檢調追查發現,周瑞慶的準岳父吳姓岳父和女友吳姓女友涉及幫助洗錢,調查局台北調查處已另將2人列為洗錢罪被告函送檢方偵辦。

 

圖/TVBS

檢調查到,周瑞慶將許多現在藏匿在岳父透天厝,市調處7月到吳姓岳父住處搜索,果真在保險箱內找到4千萬現金,同時查扣勞斯萊斯和賓利各一輛,新車市價共超過4千萬。對此吳姓男子供稱,家裡的4千萬現金,有3千萬元是周瑞慶給女兒的聘金,另外1千多萬是給他花用的,但錢從哪裡來並不清楚。

據了解,吳姓女友原先是周瑞慶的女秘書,周瑞慶和前妻離婚後改為和她交往,吳女還替周瑞慶生下一子,2人論及婚嫁時,吳家要求3千萬聘金,周瑞慶爽快答應,雖已宴客卻沒正式登記;而吳女父親收了周瑞慶的2台雙門跑車,一台登記在女友名下,另一台則登記在郭姓友人名下,但2台車都是吳男自己使用,因此被認定幫助洗錢。

 
圖/TVBS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回周瑞慶狠狠栽了一把,是因周瑞慶不但大方給吳家3千萬元聘金,還買下台南豪宅「耘非凡」給吳女和兒子居住,引起吳家親友眼紅,不少準親家上門想借錢周轉,卻都被婉拒,才引起親友妒忌,私下密報調查局,才讓周瑞慶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瑞慶#吸金#落網#女友#家族#密報#聘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89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