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她不參加!周遊怒批賈靜雯「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8:12
圖/中視提供、賈靜雯臉書
圖/中視提供、賈靜雯臉書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將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婚禮,兩人相當用心在籌備,伴郎伴娘團甚大,花童也邀請了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群,不料卻卡在賈靜雯一人,讓周遊氣憤到說重話「也不想想從哪裡起家的?」抱怨連自己親自邀請都得透過經紀人聯繫,語帶不滿地表示「要懂得做人!」

周遊與李朝永兩人用心地在籌備即將到來的世紀婚禮,當中4套禮服都是量身訂做,「長青組合」的伴郎伴娘團讓人印象深刻,花童則邀請《飛龍在天》演員群黃少祺、江宏恩、賈靜雯等人。據《自由時報》報導,周遊今(2日)試穿婚紗,受訪時,不滿地透露,花童就卡在賈靜雯一人,所有人都可以到,唯獨她不來,更說道,今天早上才接到賈靜雯經紀人的電話,指出因為賈的新戲在婚禮當天早上要開鏡、晚上開拍,因此不便出席。

 

周遊聽完後勃然大怒,語帶不滿地直呼「趕不過來?妳放飯時間來一個鐘頭,走一下進場儀式也好!」怒批賈靜雯「不想想自己怎麼起家的?」更抱怨自己已經二度親自與賈靜雯媽媽聯繫,最後卻都是接到經紀人的回覆。由於賈靜雯是演出《飛龍》走紅,等於阿姑是賈的恩師,因此阿姑才會如此生氣,下重話說:「這種人妳演戲再好,不會做人,能會做戲嗎?要懂得惜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姑#周遊#李朝永#婚禮#花童#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90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