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人騙錢尋短 導演謝辰陽燒炭輕生:對不起家人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07:17
圖/翻攝自謝辰陽微博
圖/翻攝自謝辰陽微博

導演謝辰陽昨(1)日驚傳燒炭輕生,被爆料原因是工作遭人騙光積蓄,因此走上絕路,沒有留下遺書,僅一個多月前曾跟妹妹說「對不起你們、對不起姑姑、對不起家人、對不起親戚朋友」,疑似輕生前兆。

根據《蘋果》報導,謝辰陽被爆出拍攝《一屋二欺》因為投資方香港匯福集團及片商帝國娛樂撤資,電影停拍,積欠演員黃鴻升(小鬼)、蔡詩芸等藝人、劇組人員及設備器材廠商超過800萬元,劇組人員還一度向北市府陳情,認為謝辰陽從中做手腳,但當時謝辰陽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我曾接到電話暗示我不要去跟香港的大財團對抗,但我也已經找香港律師提告,絕對要把大家的薪水討回來」,不料現今卻被逼得走上絕路。

 

謝辰陽親戚透露,謝辰陽與家人不親近,多年前就斷絕聯絡,甚至連媽媽過世都未回家奔喪,如今輕生也是陳屍多時才被家人發現,也沒有留下遺書,僅在一個多月前向妹妹透露被人騙光錢,沒辦法面對家人,「對不起你們、對不起姑姑、對不起家人、對不起親戚朋友。」

目前謝辰陽家人已北上認屍,遺體停放在板橋殯儀館,盼望透過媒體力量找到謝辰陽真正死因及生前的壓力,以此撫平家屬傷痛。謝辰陽導演路並不順遂,過去曾擔任王毓雅執導國片《追魂七殺》的執行導演,3年前還預計要導演《角頭》第一集,找到豬哥亮演出,不過過程中與監製孫啓明意見不合,開拍前豬哥亮辭演,謝辰陽也在開拍沒多久被換掉,改為李運傑擔任導演。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生#謝辰陽#騙錢#燒炭#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78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