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急電「陽台有4裸男在抽菸」 謝忻開門:根本犯罪現場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8:26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藝人謝忻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樁詭異的闖空門事件,她抽空回基隆老家,一早收到「浩角翔起」阿翔的語音,急問她人有沒有在台北的家,「為什麼妳家陽台有4個男的沒穿衣服、站在那裡抽煙?」讓她整個人驚醒,擔心被闖空門立刻從基隆趕回去,沒想到一開門看到眼前景象,嚇到差點打電話叫警衛!
 
謝忻寫道,30日一早還不到9點,就被阿翔傳來的語音驚醒,對方緊張問「你有在你家嗎?我是說你有在台北的家嗎?為什麼你家陽台有四個男的沒穿衣服站在那裡抽煙?」讓她整個人從睡夢中嚇醒,擔心台北的家是不是被闖空門,不過她冷靜思考,自家陽台空間不大,連洗衣機都放不下,要怎麼擠下四個男子。

 
 
然而,阿翔又繼續傳來一則語音,跟謝忻確認她家陽台的位置,而且陽台上有垂下來的綠色植栽,讓謝忻更加心慌,後來阿翔又傳來第三則語音,在對方勸告下,謝忻決定趕回台北確認是不是闖空門。
 
謝忻說當時到家門口時,全身上下只有裝香蕉的香蕉殼可以當武器,緩緩打開家門瞬間,當場嚇到倒抽一口氣,「根本就是犯罪現場闖空門後的景象啊啊啊,這個客廳至少有六個人來現場翻攪過!而且一定是在找非常重要的東西,例如說沙皇的金彩蛋或是竇加遺失的畫作之類的」。
謝忻事後自嘲,自己請了四個裸男來家裡打掃。圖/翻攝自 臉書

見到這個混亂場面,謝忻正準備打電話給警衛時,心裡有個聲音讓她冷靜下來,「你家客廳這個樣子已經一個月了」;原來,仔細想想,凌亂的客廳根本是自己造成的,她自嘲「就算真的有人闖空門,歹徒來到你家也會以為你家已經被闖過空門了而起了惻隱之心」,並發誓隔天會好好整理客廳。
 
 
謝忻在留言處表示,雖然從頭到尾都用搞笑的口吻呈現,但其實心裡還是很害怕,因為阿翔的語音不是說謊,四個裸男在陽台抽菸的事件也變成了懸案,她只能安慰自己是對方看錯了,「我家如果是100坪的話還有可能,問題是我家只有10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忻#犯罪現場#闖空門#陽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466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