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孩摔車不爽被勸 竟飛踢、狠踹87歲老奶奶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1:51

浙江海寧一名18歲尚姓少年,因「心情不好」先摔腳踏車,接著爆打路過勸說的87歲張姓老奶奶。尚男先飛踢將人踹倒、狂毆,再用張婦的拐杖抽打,導致張婦全身多處骨折,目前還在住院治療中。

圖/翻攝微博

 
根據微博《海寧公安》官方帳號表示,事發於9月25日下午4點左右,張婦拄著拐杖在海洲街到民和小區內行走,看到18歲尚男將腳踏車用力朝地上摔,她好意提醒「這樣會把自行車摔壞的」沒想到遭到尚男子一陣毒打。

圖/翻攝微博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尚男先是拿疑似石頭的東西朝張婦一丟,接著衝上前去飛踢一腳將人給踹倒在地,再連續用腳狂踩踏,並將張婦在地上的拐杖拿起抽打,奶奶表情痛苦哀號,所幸路人聽到後,立刻衝上前制止,並報警處理。
 
圖/翻攝微博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呼叫救護車,將張婦送往醫院治療。張婦事後表示,她看到尚男在摔腳踏車,好心提醒,男子聽了用力放下腳踏車「我以為他不摔了」結果被尚男踹倒「之後他就踩我、打我,在地上打,我就喊救命」。醫師表示,張婦身上多處骨折,目前仍需住院觀察。至於施暴的尚男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人#心情不好#屁孩#老婦#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1

0.1331

0.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