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建賣半價高粱「全假的」 金門酒廠教一秒辨真假!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1:03
圖/翻攝自關心金門者臉書
圖/翻攝自關心金門者臉書

酒商公然賣假金門高粱?一名議員表示到大陸福建參加旅遊產業發展大會,發現現場酒商公然賣假的金門高粱,還打著「買二送一」、「促銷每瓶人民幣50元」,比台灣高粱低一半價錢,氣得說「心真的涼了」。台灣金門酒廠得知消息後,也表示將介入調查,同時曝光辨別真假高粱的方式,只要一看瓶蓋就知道。

圖/翻攝自關心金門者臉書

 
假金門高粱消息曝光後,金酒總經理張鳴仁也在臉書「關心金門者」PO文,表示仿冒與侵權疑慮是兩碼事,尤其大陸與台灣處理仿冒及侵權的法律觀點不全相同,但可以肯定說這酒並非「金門高粱」。

張鳴仁指出,該酒商故意將商標的868寫小、金門高粱寫大,讓人誤會,查證後,發現他們申請的商標是「金門八六八特釀」,2013年取得使用,完全不是金門868高粱酒,對於「台灣金門高粱酒」及「兩條龍」等皆屬於疑似侵權,將會著手處理。

圖/翻攝自關心金門者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金酒總經理張鳴仁提醒,有幾招能分辨出金門高粱的真假,「金門高粱酒那個LOGO有點類似一個小麥高粱的一個設計,瓶蓋旁邊也有打上一些代號,就是我們的瓶蓋一轉開就破壞掉了」,瓶蓋代號、雷射記號、酒標突起等,還有直接寫著「金門高粱酒」,這些才能證明是正品,若缺少一項或是在名稱中加入任何數字、文字,就能辨別是山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高粱#假貨#侵權#商標#瓶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0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