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俊翰染毒淚別劇組 單程票飛上海「找回自己」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5:14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46歲男星江俊翰日前因持毒被逮,電視台高層決議讓他暫停戲劇演出,休息一陣子,而他主演的八點檔昨(27)日播出他的最後戲份,編劇賜給江俊翰一張飛往大陸上海的「單程機票」,讓他演出的角色走上尋找記憶的旅程,最後一句台詞也讓不少死忠粉絲看了好心疼。

江俊翰本月10日清晨駕車遭警方盤查發現持有毒品,事後他也坦承吸毒遭逮,形象大受影響,但他當時正在趕拍八點檔《大時代》,公司決定讓他將暫停演藝事業。該劇製作人表示,江俊翰的戲份已經拍完,未來不會再出現,劇中飾演的角色「林復生」買了張「單程機票」飛往上海,為了要去尋找自己的記憶,那個地方正是他和正宮孫如貞(陳妍安飾演)認識的地方,也是失去初戀楊幸美(江祖平飾演)的傷心地。

 

而外界也傳聞,江祖平因為與江俊翰搭檔的關係,導致原有的戲份一併消失,因而心生不滿關閉臉書。對此,江祖平極力澄清「關閉臉書是因為身邊朋友的冷言冷語,讓自己的心情受到影響」,至於原先的戲份被刪減,她則力挺表示「願意等戲!」直撇外界傳言。

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昨(27日)播出江俊翰在劇中的最後一場戲,他在結束戲劇演出後,繼續接受後續的司法安排。對於此事,不少網友感到相當生氣與痛心,盼望他能夠好好治療,有日東山再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俊翰#吸毒#上海#演戲#江祖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