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女師性侵百次「校方稱自願」 少年輕生:沒人信我受害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2:09
圖/翻攝自ACTION NEWS
圖/翻攝自ACTION NEWS

性侵受害者不限於女性!美國一名中學男學生Jordan Bryan自爆遭到女老師Michelle Costain性侵,但可憐的是,校方傾向於壓下事件,更說受害的男學生們都是「自願」與Michelle Costain發生關係,逼得Jordan Bryan最後輕生,在遺書中寫下:「為什麼不相信我是受害者。」

根據外媒報導,Jordan Bryan在2014年遭到女老師Michelle Costain性侵,迫於Michelle Costain威脅而不敢說實話,直到家人察覺Jordan Bryan情況不對,才陪同他向校方反應此事,坦承「每一次都是被逼的…但我不知道跟誰求助,我知道沒人會信我,都已經發生100多次了」,沒想到事件連環爆,發現校內竟不只一名男學生受害。

 

然而,校方並未處分或調職Michelle Costain,反而懲處提出指控的受害男學生們,向外稱「他們是出於自願跟老師發生性關係」,意圖壓下整起事件。當時事情已經拖到2017年,Jordan Bryan只好與父母直接向警方及當地政府求助,案件終於進入審理階段。

不過校方律師卻辯稱2017年時Michelle Costain已經辭職,因此校方沒有相關責任,不需負責,Michelle Costain目前則接受警方調查,尚未有結果;Jordan Bryan聞言,無法釋懷身心受到的嚴重創傷,在訴訟期間就選擇輕生,並留下遺書「為什麼他們都不相信我是受害者」,讓替Jordan Bryan辯護的律師指控校方第一時間對孩子不當懲戒,如此的心理傷害則無旁貸。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性侵#輕生#男學生#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181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