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西蘭船手海上奇遇 海豹拿章魚甩他巴掌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3:41

紐西蘭一名獨木舟船手,在南島外海碰上一頭公海豹正與章魚纏鬥,當他划船靠近要看,海豹竟然把章魚甩到他臉上,狠狠賞了他一個「巴掌」,章魚黏住獨木舟,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牠弄下來。

圖/翻攝自Taiyo Masuda Twitter

 
一群人開心在海面上划獨木舟,水中突然碰到一隻海豹,下一秒海豹突然把嘴裡咬著的大章魚,用力甩到划小艇男子的臉上,狠狠賞了男子一個「章魚巴掌」。

獨木舟船手穆林德:「我們看到海豹,牠突然衝上來,就是大自然中一起隨機事件。」

獨木舟船手穆林德,和朋友到紐西蘭南島的外海划船,碰上一頭公海豹正在與章魚打鬥,穆林德本想隔岸觀火,在旁邊觀賞這難得一見的景象,但海豹卻硬把他捲入與章魚的戰火之中,把章魚丟到了穆林德臉上。

 
獨木舟船手穆林德:「超古怪的,因為接著章魚爬過來,黏在我的獨木舟下,我們無法把牠弄掉,超嚇人的。」

最後穆林德的同伴划過來,拿槳用力鏟章魚,好一陣子才把章魚弄下來,丟回海裡,海豹和章魚分道揚鑣,往相反的方向揚長而去。

穆林德表示,他不知道他、海豹和章魚,誰受到的驚嚇比較大,但能有這樣奇妙的遭遇,他和同伴都很興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豹#章魚#獨木舟#巴掌#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3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