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面對國民 挑戰生涯第60場勝投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6:00

旅美投手陳偉殷面對國民隊,挑戰個人大聯盟生涯第60勝,但是今年客場表現不好的陳偉殷,在第二局遭遇亂流,被國民隊攻下5分,吞下本季第12場敗戰,也是個人大聯盟生涯最多敗場的紀錄。

圖/TVBS

 

球賽播報員:「(陳偉殷)客場自責失分率比起在主場要高得很多,事實上他是國聯主場自責失分率排名第一的最頂尖投手,只有1.62。」

就像球評賽前所說,陳偉殷今年球季客場表現遠不如主場,想要挑戰個人大聯盟的第60場勝投,有希望,也有難度。

球賽播報員:「中間方向的滾地球,球從Riddle的手套溜出來,Soto跑回本壘先馳得點,Zimmerman接著跑回來,Sanchez跑上三壘,Kieboom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國民隊2比0領先。」
 

滿壘情況先丟2分,陳偉殷今年在客場投得很掙扎,要是隊友攻守也不幫忙,那就更辛苦了。輪到國民隊投手McGowin上場打擊,擺短棒觸擊,陳偉殷精彩守備單手接傳,抓本壘,捕手Wallach這一球像丟鉛球一樣,竟然傳到左外野,國民隊兵不血刃再下一城,陳偉殷投得無奈啊。

球賽播報員:「這個小飛球在一壘界內落地,2名跑者接連回來得分,Robles二壘安打,國民隊5比0。」

國民隊在二局下半創造大局,連續7位打者上壘,再加上馬林魚的守備不給力,讓陳偉殷投了32球才完成三出局,體力消耗不少。

球賽播報員:「兩好三壞、一出局,Roble沒有起跑,Harper揮空,這是陳偉殷本場比賽投出的第一個三振。」

這也是陳偉殷先發主投的最後一局,總計四局被打出7支安打,丟掉的5分裡有4分自責分,陳偉殷無緣拿下大聯盟生涯的第60場勝投,反倒吞下生涯最多的第12敗。

對於自己的表現,陳偉殷顯然很無奈。

旅美投手陳偉殷:「這2年,前面2年,可能2016跟2017,太久沒有投這樣子一整個球季,然後也沒有去熟悉到這邊,可能國聯的客場也有可能,那我覺得嘗試找尋找出答案,可是就是找不到,你也沒辦法,我覺得就是命運或是運氣吧,就是這麼喜歡捉弄人。」
 

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他在主場表現很優異,特別是他的主場自責分率是很棒的,但在客場就投得很掙扎,我想這部分他需要繼續成長,把這一年的表現當作日後贏球的經驗,讓他的未來更有自信。」

陳偉殷今年成績不理想,要挑戰大聯盟生涯的第60勝,期待新球季會有脫胎換骨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偉殷#勝投#MLB#大聯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7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