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手腳遭綑」睡夢中突暴斃 全村驚慌:寡婦鬼索命!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2:45
圖/翻攝自Dailynews
圖/翻攝自Dailynews

晚上睡覺突然暴斃,竟是女鬼索命?泰國那空拍儂府(Nakhon Phanom)一名31歲男子日前睡夢中離奇暴斃,妻子就抱著丈夫屍體睡了一整晚,隔天才發現丈夫死亡,急忙報警。不料消息傳開,全村卻認為男子是遭到「寡婦鬼」索命。

根據外媒報導,31歲的頌烏迪平日在市場賣衣服,身體向來健康、強壯,幾乎沒有生病,死亡前舉止也相當正常,不料當晚頌烏迪卻在睡夢中暴斃死亡。27歲妻子思佤碧雅則表示,她抱著丈夫睡覺,睡了一晚起來,突然發現丈夫身體很難抱,一看才發現丈夫早已死亡,身體變得僵硬,連忙通知家人報警。

 

警方到場調查,發現詭異的是,頌烏迪手腳都被綑綁住,且家屬因為傳統信仰而拒絕屍檢,只能推測頌烏迪可能是心臟衰竭,死亡約8至12小時。

不過泰國當地流傳「寡婦鬼」傳說,說寡婦鬼喜歡帥哥,只要看到帥氣男子就會將對方帶到陰間當丈夫,因此紛紛謠傳此事就是「寡婦鬼」索命。過去泰國也有村莊接連5名男子暴斃,且全死於床上,為了避免「寡婦鬼」索命,村民們會將大陽具人偶掛在門口用以避邪,之後就未再傳出類似男子暴斃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暴斃#睡覺#寡婦鬼#索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594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