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車被拖吊遭撞釀2傷 車主傻眼:誰要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1:36
一名女駕駛的車子被拖吊時,車身遭機車撞上。(圖/TVBS)
一名女駕駛的車子被拖吊時,車身遭機車撞上。(圖/TVBS)

台中市一名陳姓女子因為轎車違停,遭到檢舉拖吊,不料就在拖吊車樣將轎車移置保管場途中,突然遭一名男姓騎士撞上;他後方的一名女騎士,則是閃避不及先是撞到前方倒地的機車,再不慎撞上路邊車輛,造成2個人受傷。至於被拖吊陳姓女駕駛得知後直呼傻眼,也頻頻詢問警方「這下我要找誰賠?」

今(26)日上午11點多,43歲的吳姓拖吊車駕駛在執行拖吊任務時,在行經南屯區永春東路要左轉向心南路時,一名19歲的陳姓男騎士疑似閃避不及,緊急煞車後「人車分離」,人往左側滑行出去,機車則是撞上小轎車的右側車身,車頭還撞上架在後車輪的鐵架載具,導致機車車頭破裂凹折。

 
這起意外一共造成2名騎士受傷,所幸並無大礙。(圖/TVBS)

不料跟在男騎士後方的19歲蕭姓女騎士,也因為閃避不及前方倒地的機車,一陣搖晃中撞到停在路旁的車輛。所幸2人均只受到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至於被拖吊的36歲陳姓女車主,接獲警方通知後,才得知自己的愛車被拖吊還被撞,到場後雖然心急,但也是不斷地關心2名騎士的傷勢,並且拍照存證。最後她更是問警方:應該要誰負責?

根據車損情況,小客車部分大約得花2萬元維修右側的前後車門和車輪,機車全毀大概損失8萬元;據台中市第四分局交通隊長顏志明表示,該路口沒有左轉燈,但左轉車並未讓直行車先行,依法官而言肇事責任較大,但詳細的肇事原因和賠償仍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拖吊#違停#騎士#人車分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14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