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韓國瑜「來吵架的」 鄭文燦被酸「張無忌號令天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8: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韓國瑜高雄參選市長,原本不被大家看好,但短短幾個月民調已上衝,最新數字更是與陳其邁指相差2%。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表示,韓國瑜「純粹空降、要來吵架」。前立委孫大千砲轟鄭文燦是大頭症,「真的把自己當成是張無忌,要來號令天下了嗎?」

高雄市原本由在地經營數十年的陳其邁參選,贏面非常大,但因北農案,前總經理韓國瑜突然在媒體曝光量大增,加上他清楚的口條,不只被派到高雄當黨部主委,更被委任參選高雄市長,經過幾個月經營,民調開始追上,顯示陳其邁選情告急,也引來多位綠委聯手炮轟。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民調可能與實際狀況不同,也可能是策略性民調,韓國瑜與高雄沒有淵源,這次選市長是「純粹空降、要來吵架」。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砲轟,「鄭文燦是真的把自己當成是張無忌,要來號令天下了嗎?」、「拜託,不要以為你是穩上的,就得了大頭症!」

 
孫大千指出,韓國瑜從參選以來,一直堅持著對事不對人的態度提出政策,就算對陳其邁有所批評,也是點到即止,絕不惡言相向,怎麼會是「要來吵架」呢?

而高雄讓民進黨「在地的」政治人物把持了快20年,最後搞到民生凋敝,債台高築,高雄人民真的沒有欠民進黨什麼了;最後孫大千強調,「如果一群在地的政治人物都無法給高雄帶來幸福,突破發展的困境,為什麼不能夠給韓國瑜一個機會呢?」

孫大千也反問鄭文燦的「空降」講法,對於「民進黨內那一大堆過去全國選透透的人」又該怎麼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鄭文燦#韓國瑜#孫大千#空降#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12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