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茶室難賺! 弘仁會疑藉毒跟賭插旗惹議


發佈時間:2018/09/25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2:01

台北市萬華早期有私娼寮跟200多間茶室,黑幫爭奪利益,常常出現角力戰!當地十多名角頭各有範圍,甚至100公尺窄巷有不同角頭管轄,其中最大的是芳明館、華西街幫跟頭北厝三股勢力,以前靠收取保護費,如今名目變成服務費,包括卡拉OK的版權、毛巾到酒跟茶葉,假設一間店月收2萬元,20間就40萬,但竹聯幫弘仁會年輕小弟近來疑似拉攏華西街幫插旗萬華,經營賭場跟販毒,這舉動引起老一輩角頭反感。

圖/TVBS

 
雙方人馬在窄巷裡短兵相接,衝突一觸即發!當天下方人群疑似是弘仁會,另一幫人馬是頭北厝成員,在這之前弘仁會來萬華這裡烤肉,但疑似頭北厝的人來找碴,熟悉黑幫人士指出,竹聯幫弘仁會的年輕小弟疑似藉由當地華西街幫想要插旗萬華,涉及毒品、跟賭場利益,但牽扯黑吃黑,因此撕破臉!

圖/TVBS

記者楊致中:「萬華地區幫派勢力相當複雜,以梧州街來說,靠近和平西路這一段是屬於頭北厝的勢力範圍,而再往前走到達廣州街就是變成了華西街幫,而再往北走靠近桂林路又是變成芳明館,而且這還不包括當地其他角頭。」

地域劃分,桂林路以北屬於芳明館,桂林路以南、廣州街以北是華西街幫,包含華西街梧州街、廣州街以南才是頭北厝管轄,總共十多位角頭靠當地生態求生存!走在路上不少女子過來攀談約喝茶,早期當地茶室有200多間,黑幫圍事收保護費,但近來改成收取服務費,從卡拉OK的版權、客人喝的酒跟茶葉,甚至擦手的毛巾、小到瓜子、小菜冰塊,一家店如果一個月收2萬,20間就收40萬元。
 

圖/TVBS

知情人士:「(萬華這邊比較沒有涉毒品是嗎)也是有啦,都是下面年輕一輩,上面那些老大是規定不可能啦,弘仁會來講有一些聽說啦有些店他們會有拉K。」

近年來茶室生意不好做、利潤有限,黑幫為了延續勢力,有的介入都更案件、有的經營賭場另闢財源,年輕一輩黑幫異地結盟,想藉由毒品牟取暴利,但老一派角頭不讓毒品進萬華,黑幫角力戰恐怕未完待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室#利益#黑幫#芳明館#華西街幫#頭北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21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