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蘇貞昌拍肚甩手 反深澳里長:我嚇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20:09

被蘇貞昌用力拍肚子的反深奧自救會會長陳志強出面說明當時情況,他說當下他真的嚇到了,尤其自己也是新北瑞芳的里長,蘇貞昌怎麼會對自己的選民做出這麼粗暴的動作,而且到現在,蘇貞昌陣營一通道歉的電話都沒有。

圖/TVBS

 
反深澳自救會會長 陳志強:「蘇貞昌就順勢拍了肚子兩下。」

模擬動作,用力又拍又甩。

反深澳自救會會長 陳志強:「然後拉完之後,就這樣用力甩掉。」

 
圖/TVBS

遞交深澳電廠風險評估,卻被蘇貞昌這樣對待,感覺真的很差,但反深澳自救會長陳志強當下感受更是錯愕。

反深澳自救會會長 陳志強:「當下昨天的時候其實我是嚇到,你是市長候選人,我是你的選民,那你怎麼會對一個人民做出這樣的粗暴的行為出來。」

儘管心情已經平復,但陳志強直批蘇貞昌有失格局,尤其影片在網路瘋傳後輿論一面倒批評,蘇貞昌卻只想透過道歉聲明了事。

反深澳自救會會長 陳志強:「我們要你道歉,你用這種方式,你不要再問我接不接受,事實上我到現在沒有接到你們競選總部任何一個人的一通電話。」

圖/TVBS

要求蘇貞昌表態立場,身為新北瑞芳當地里長,深奧電廠破壞生態,瑞芳首當其衝,陳志強極力反對,儘管不諱言自己是時代力量黨員,卻不想牽扯太多政黨關係。

反深澳自救會會長 陳志強:「黃國昌黨主席這邊協助的時候,一定會讓今天這件事情會失焦,我不會感受到藍綠之間對這個議題是真的在乎。」

 
手上還拿著蘇貞昌競選總部成立的邀請函,陳志強怎麼也沒想到一份深澳電廠報告激出蘇貞昌的脾氣,讓他徹底看到這位老縣長的高度在哪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陳志強#拍肚#脾氣#深澳#自救會#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43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