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被拍肚 FB嗆蘇:給我假牙、無法給健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6:34

反深澳自救會會長陳志強被蘇貞昌拍肚後,不僅連續發文質問蘇貞昌,影片也在網路瘋傳,因為陳志強是新北瑞芳的里長,深澳電廠對當地的環境生態跟健康影響很大,他也曾到立法院陳情,當時站在他身邊的是時力立委黃國昌,而且從他過去臉書的照片看來,他跟泛綠過去的互動,看起來很不錯。

圖/TVBS

 
Po出影片還原過程,嗆蘇貞昌給我假牙,卻無法給我健康的空氣跟環境,遞交風險評估報告,卻被拍肚子,反深澳自救會會長陳志強,氣得在臉書連續Po文。

直說能理解蘇貞昌拍肩,但拍肚子的意義是什麼,不懂,市長之格、院長高度,這樣的鼓勵很沉重,您的眼神銳利,話語沉重,我感受到了,今天的您與我想像落差很大,這就是高層的高來高去手法,我懂了。

圖/TVBS

反深澳自救會長陳志強:「你要施工的時候,這些碼頭就會影響到海底的生態,那要多久,因為這個建置是到2025,那這幾年所恢復回來的生態,就會因為你的破壞不見了。」
 

指出深澳電廠,破壞生態,尤其新北市瑞芳,首當其衝,身為當地里長,陳志強堅持反對立場,甚至曾到立法院陳情。

反深澳自救會長陳志強(4.16):「2018地方公職人員的候選人,你都必須表態(深澳電廠)。」

圖/TVBS

當時站在陳志強身邊的,是時力立委黃國昌,儘管是以無黨籍參選,上一屆以一票之差,打敗國民黨對手,但從照片看來,他跟綠營交情似乎不錯,如今卻因為反對深澳電廠。

反深澳自救會長陳志強(4.16):「拒絕燃煤,還我健康。」

陳志強站在中央的對立面,如今藉由一支影片,突顯深澳議題,再次展現人民的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志強#蘇貞昌#深澳電廠#健康#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5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