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脂水果植物奶 美芝加哥特色創意冰棒吸睛


發佈時間:2018/09/2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4:48

美國芝加哥最近新開一間創意冰棒店,原本是甜點師傅的主廚,為了讓孩子享受她的童年樂趣,不像傳統冰淇淋店,使用牛奶來做冰淇淋,而是用各種植物性的食材,像是水果、椰奶或米漿,特製各種創意冰棒,讓民眾不僅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

圖/翻攝自abc7chicago官網

 
美味可口,色彩繽紛的冰棒,大人小孩都喜歡。如果吃冰棒還能講究健康,那就更吸引人了。

「好酷冰店」創辦人黛娜薩斯 克里:「植物冰棒就是,以植物奶做成的冰淇淋。」

美國芝加哥最近新開一間創意冰棒店。老闆克里原本在餐廳擔任高級甜點師傅,懷孕後想起小時候愛吃的冰棒,決定開一間特別的創意冰棒店,讓孩子也能享受她的童年樂趣。

 
「好酷冰店」創辦人黛娜薩斯 克里:「白脫牛奶冰棒都是水果口味,主要是用雪酪食譜,脂肪很低含有大量水果,最後加一點白脫牛奶增添酸味。」

除了用椰奶或米漿做成的植物冰棒,吃素的人也能安心享用,「好酷冰店」還主打水果口味的冰棒,天然低脂又美味,要讓小朋友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

「好酷冰店」創辦人黛娜薩斯 克里:「派對冰棒是奶油乳酪冰棒,外面都會沾自製的水果口味外殼,最後再撒上脆脆的裝飾 增添樂趣。」

當然還是有傳統口味的冰棒,但冰淇淋用得是「卡士達醬」而非傳統牛奶來製作,讓有乳糖不耐症的民眾也能安心享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店#甜點#乳糖不耐症#冰淇淋#創意#植物奶 低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5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