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瑞豐南青年! 高雄夜市南北拚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0:47

高雄的瑞豐夜市,每到假日一直人潮滿滿。日前位在鳳山的青年夜市,也搬到了以前凱旋金鑽夜市的舊址,形成了北瑞豐、南青年的商圈發展軸線,夜市經濟南北相互尬場,未來不但要比人氣,也要比經濟力。

圖/TVBS

 
高雄鳳山老牌的青年夜市,搬到前鎮區凱旋、金鑽夜市的舊址之後,腹地更大、停車場更廣,搬遷之初,吸引不少民眾,一家大小一起「逛夜市」,青年夜市的主委說,幾乎有9成的攤販,都跟著搬到新的地點,雖然場地和以前不同,但老口味依舊,相信客人再過一段時間會全數回流。

青年夜市委員會代表劉副總:「我們全部場都移過來,有一些客人還不知道,我們移來凱旋四路這邊,歡迎大家如果現在知道了,我們青年夜市整個都是移過來這裡。」

圖/TVBS

不僅青年夜市,目前坐鎮南高雄。在北高雄也有知名的瑞豐夜市,高雄的夜市文化,演變至今變成北瑞豐、南青年的組合,對於商圈發展軸線,形成一股南北互尬的夜市經濟。
 

高市經發局副局長王宏榮:「有北瑞豐、南青年之稱的凱旋青年夜市,有很多排隊名店,都是從我們原來有名的鳳山青年夜市遷過來。」

圖/TVBS

高雄市府指出,過去的凱旋夜市還有金鑽夜市,因為特色不明確,造成曇花一現的榮景,現在老招牌的鳳山青年夜市,老店家新出發,要用歷久彌新的小吃,在南高雄形塑新特色,再次吸引老饕重複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青年#經濟#攤販#老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709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