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男衝馬路趴地 貨車急煞險輾過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2:11

嘉義一名男子,獨自搭計程車,告訴家人要到台北就醫,但沒想到中途卻在苗栗下車,在加油站外徘徊,看到有小貨車經過,突然衝上前躺在地上,幸好小貨車緊急煞車,就只差一點點就真的輾到人了,原本大家以為,是要製造假車禍,事後才知道,是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突然失控。

圖/TVBS

 
民眾開車經過加油站前,突然路邊一名男子衝了出來,直接趴倒在地,內側小貨車發現狂按喇叭緊急煞車,男子整個人就卡在車頭底下,腳還翹了起來,嚇得路過民眾以為輾到人了!

一旁民眾協助,幫忙把人拉出車外,幸好男子沒有受傷,真的就差這麼一點點,車輪幾乎都快貼在臉上。

圖/TVBS

路過民眾原本都以為是假車禍,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原來男子是嘉義人,因為有精神疾病,要到台北就醫,但卻堅持不讓家人跟,自己搭計程車出門,中途卻在頭份下車,步行到加油站在外面徘徊,看到貨車來了,突然就衝了出去。
 

圖/TVBS

警方:「加油站看有人徘徊在那附近,打電話報警,想說會不會有意外發生。」

為什麼要衝到馬路上,男子不願說明,但突然其來一趴,把所有目擊民眾都嚇了一大跳,幸好男子沒有大礙,警方緊急聯絡家屬,親自陪同他就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車禍#嘉義#加油站#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96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