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到仿冒「佩佩豬衣」釀過敏 家長檢舉揪出上游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1:44

英國知名卡通「佩佩豬」的周邊商品流行,有家長購買佩佩豬圖案的衣服,卻發現小孩穿了之後皮膚過敏,追問店家再追查上游,才發現買到仿冒品,向警方檢舉。員警追查台中海線一處服飾商圈,發現有兩家業者從大陸買進低價卡通衣服,再批發出去,光是警方上門查扣到的,就多達4千多件的仿冒品!

圖/TVBS

 
警方從櫃子裡搬出好幾大袋佩佩豬圖樣童裝,另一邊還有大量的周邊商品。但他們被檢舉涉嫌違反商標法,賣仿冒的佩佩豬服飾!不只卡通圖樣,還有更粗糙的狀況,POLO和愛迪達的童裝,領子上的標籤竟然長一樣!警方查出,這大批仿冒品牌童裝,來自台中海線這處商圈。

圖/TVBS

保二總隊刑大偵二隊副隊長林家柱:「該批商品,同款式的正品,售價約為600到900元,仿品約為100到200元,以一折到兩折的價格,販售給下游之廠商。」 

警方調查,有不肖業者看準佩佩豬熱潮,從大陸買進相關圖案的衣服和包包來批發,一共發現兩間童裝批發行,至少4千多件的仿冒品。其實觀察商圈內其他童裝店,不只米妮、巧虎、史努比,還有韓國知名卡通波力系列的童裝!似乎也採整捆 批發賣!不過這店內還在賣的,是正品還是涉嫌仿冒,警方說還要去釐清! 
 

圖/TVBS

倒是這次一舉查扣4千件仿冒品牌衣,主要是因為有家長買了仿冒佩佩豬的服飾給孩子穿,不只衣服褪色,還出現皮膚過敏,向店家抱怨,店家再檢舉是上游的問題,警方這才查出涉嫌違法店家,店家不只被依違反商標法送辦。還可能得面臨原廠提告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仿冒#佩佩豬#假貨#贗品#童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5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