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遭歹徒射擊下體 iPhone擋下來了!


發佈時間:2018/09/2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0:06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國芭達雅在15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31歲的警察邦瓊(Powaret Banjong),在休假期間於一家餐館吃飯,卻遭到一名49歲的幫派分子開槍打中下體要害部位,好險口袋中的iPhone救了他,讓他逃過一劫。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天晚上,一名49歲據說喝醉的幫派分子,與一名女子發生爭執,甚至朝她開槍射擊,在一旁慶生的警察邦瓊見狀上前阻止,卻也慘遭歹徒開槍射擊!前2發分別打在他的大腿和前臂上,第3發子彈則擊中邦瓊的下體部位,好在口袋中的iPhone 5s救了他,他的重要部位沒有遭到嚴重傷害,只見牛仔褲還留有彈孔的痕跡,手機則是螢幕碎裂、右上角有一個子彈孔;幸運的不只如此,子彈並沒有穿透手機,修復後還可以使用。

 

警察的牛仔褲遭到子彈射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邦瓊中彈後倒地,一起慶生的同事克魯伊瓦拉(Naretrak Krueawara)也開槍反擊,積極爭取餐廳內200名顧客的逃命時間,最後歹徒身中多槍,包括胃、右太陽穴、手臂、腹部和腿部都被擊中,重傷倒地。

當事警察邦瓊(右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察邦瓊送醫後逐漸康復,他很感謝iPhone為他擋下致命的一發子彈,救了他的命,說道「2顆子彈還可以,但3顆可能就很難活下去。」他也不忘感謝同事的保護,希望可以早日恢復,回到工作崗位逮捕更多罪犯。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警匪#槍戰#iPhone#子彈#救命#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00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