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白衣女登門辱罵 稱洗澡被鄰居「隔牆」偷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22:05

怪怪鄰居?一名余姓男子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隔壁女鄰居,不僅常跑到他家門口,盯著他看,甚至還會突然開門辱罵他,甚至說余男會「隔牆」偷看她洗澡,讓他不堪其擾下,只好報警處理。
 
台中一名行動不便的余姓男子,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因為車禍意外造成下肢截肢,上下樓梯會比較大聲。但某天開始這名女鄰居便開始指控他,先是說他「隔牆偷看她洗澡」,還控訴余男常跟蹤她,並常拿一些殘障、殘廢的字眼來罵我,有朋友來找我她都會一直瞪。

 
 
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從余男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在家中,沒想到一名這名身穿白衣的女鄰居突然出現,先是盯著看,接著竟然自己推開紗門,最後還大聲咆哮「你那天傍晚跟著我,跟在路上幹什麼!」讓余男聽得一頭霧水。
 
沒想到白女衣繼續辱罵「門殘缺你也殘缺是不是?」,余男回說:「說話要講清楚耶!」、「跟上跟下?」白衣女子竟又回「你自己心裡有數。」
 
余男將這段畫面PO網表示,她被白衣女子騷擾已久,不堪其擾下已報警2次,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警方表示,余姓男子遭辱罵的部分可以提告,至於鄰居間的糾紛,因為雙方各說各話,將會請里長居中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居#辱罵#殘障#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98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