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3年不嫌晚 3.6米短吻鱷被她一槍斃命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6:32
圖/翻攝自Scott Hughes臉書
圖/翻攝自Scott Hughes臉書

美國德州一位73歲的阿嬤養的迷你馬,3年前被短吻鱷拖下水吃了,她守株待兔,放置陷阱,3年後終於抓到凶手,她毫不猶豫將其一槍斃命,拉起測量後,發現這隻鱷魚長約3.6公尺,超過260公斤。

這位73歲的阿嬤名叫茱蒂科克倫(Judy Cochran),居住在德州休士頓西北方數十公里,位於波爾克郡(Polk County)的利文斯頓(Livingston),她同時也是該市市長。

 

根據《USA TODAY》報導,9月17日當天,她正在參與會議,突然接到女婿來電,告知用浣熊肉設置的陷阱有動靜,捕獲一隻大鱷魚。她隨即暫停會議,趕回家抄起槍就往陷阱處走去。

圖/翻攝自Scott Hughes臉書

3年多前,茱蒂科克倫所養的迷你馬被鱷魚吃掉後,她難過了許久,後來決定設置陷阱,一直在期待凶手落網。她趕到現場後,看到一隻超大短吻鱷,舉起槍二話不說,瞄準頭部就射,鱷魚當場被一槍斃命,沒有任何翻滾擺動掙扎,也讓她與周遭圍觀的人頗感訝異。

 
茱蒂科克倫所居住的地方,允許持有獵人執照者可以合法獵殺鱷魚,但限制很大,每年僅有9月10日到30日這段時間可以合法打獵,剛巧就在這期間抓到當初吃掉她愛駒的鱷魚,茱蒂覺得非常高興。她說會把鱷魚頭做成標本放在辦公室,肉則分給親友們食用,皮革將做成德州靴子,將死掉的鱷魚物盡其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短吻鱷#迷你馬#Judy Cochran#打獵#復仇#報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39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