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女推男室友落水溺斃 假好心陪家屬守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5:58
身材壯碩的劉姓女子,狠心將王姓男室友推入溪中溺斃,事後還假好心陪對方家屬守靈。(圖/TVBS)
身材壯碩的劉姓女子,狠心將王姓男室友推入溪中溺斃,事後還假好心陪對方家屬守靈。(圖/TVBS)

今年5月台中市太平區有民眾在當地的北田大橋下河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調查死者是王姓男子。深入追查發現,王男是被劉姓女室友推入水中溺斃;且事後劉女還到王男靈堂前守靈,最後被警方拆穿真相,劉女才俯首認罪。台中地檢署偵查後,今(20)日依殺人罪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一名洪姓婦人在5月4日上午7時左右,在太平區的頭汴坑溪上游的北田大橋下方河床,發現了一具水流屍,隨即向警方報案,經過追查死者身分是39歲的王姓男子。起初警方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溺斃事件,但勘驗現場並無任何交通工具,王男是怎麼前往、以及為何陳屍在河床,種種疑點有待釐清,於是調閱沿路監視器,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警方查出,王男在5月2日下午1時左右,坐上36歲的劉女騎乘的機車前往北田大橋,但回程時只有劉女一人,於是懷疑她涉有重嫌,將她逮捕帶回釐清。
有民眾是在太平區的北田大橋下河床發現王姓男子的屍體。(圖/TVBS)

起初劉女否認涉案,直到看到監視器影片後,她才坦承殺害王男。劉女向警方供稱,她不滿被王男誣指偷竊黃姓男子的錢,因而懷恨在心,於是在5月2日上午和王男以及他的2個哥哥在租屋處喝酒。到了中午左右,王男的2個哥哥因不勝酒力而休息,劉女以天氣炎熱想到溪邊戲水為由,騎車在王男前往北田大橋。

抵達目的地之後,身形壯碩、體重約80公斤的劉女,將體重僅50多公斤,已經酒醉的王男攙扶到溪邊,之後再把對方推入水中;由於王男不會游泳,劉女見王男沉入水中溺斃才離開現場。事後家屬詢問劉女王男的行蹤,她都推稱不知情,還一度向家屬稱說死者曾託夢給她,「妹妹,我很冷,快來救救我!」之後更到靈堂守靈,好幾度掩面哭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守靈#靈堂#監視器#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2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