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動真情?吳謹言專訪 親曝《延禧》幕後秘辛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1:57
因拍攝《延禧攻略》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大談拍戲點滴。(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因拍攝《延禧攻略》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大談拍戲點滴。(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今夏最夯的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而在延禧宮外的"魏瓔珞"吳謹言,在北京接受第一個台灣媒體專訪,就是TVBS看板人物,全程60分鐘的訪談,和主持人方念華完全揭露拍戲過程,這也是《延禧攻略》轟動華人圈以來,吳謹言分享最多、最深的一次!
 


年僅28歲的吳謹言是科班出身,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年從《古今六人行》出道,因為名字諧音被網友暱稱為「五斤鹽」。最近有網友挖出她過往,原來她曾是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最初確定的女主角李雪蓮,當時定裝照也被挖出來,後來女主角一度換成白百何,最後是由范冰冰演出,范冰冰還以此片入圍金馬影后。

 
 
《延禧攻略》捧紅不少演員,嬌小的吳謹言演活了女主角魏瓔珞,「愛恨分明」的角色,對戲用情很深的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提到「這輩子,延禧攻略對我的意義,永遠難以被取代!因為,它,讓我找到一個"獨一無二的她"。這是所有演員夢寐以求的機遇」。
 
方念華䦕門見山的提問,反應粉絲們共同的好奇,私底下的她和"富察傅恆"許凱的交情,究竟如何?吳謹言透露:原來兩個人拍「延禧」之前,在于正另一部古裝大戲「朝歌」就相熟啦!當時許凱只有22歲,真的是完全的一個新人。
 

細心的吳謹言,首次在台灣媒體鏡頭前,細說整個拍戲過程中的點滴,還一一介紹劇中的戲服,以及和劇組之間的深情互動,回想到當時拍攝的情景,讓吳謹言在專訪時還一度哽咽,更多《延禧攻略》的幕後秘辛,以及吳謹言在拍戲時的心路歷程,就在9月30日TVBS看板人物專訪中,完整呈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宮鬥#吳謹言#延禧#幕後#看板人物#魏瓔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589

0.2953